天虫食月

曾经是凹凸卑微杂食全员吹,爬坑了,哈哈
媳妇儿是不能放手的,打死都不能放手的。

求之不得

我又怎么会对这份我奢求的真心用上任何负面词汇。

不会慌张,不会逃跑,只会在这份情感下被驱使变得有动力了!

因为我清楚自己又菜又弱的本质,所以只会为了这份情感而鞭策自己去变强!

不变强又怎么能更好的爱你呢♥

在这份真心面前,一切其他的都已经只是附属,除了我这个早已为你准备好的平庸而尚不出彩的心。

我曾真切的认为我已经不会再怎么样了,曾经最好的朋友和我决裂之后一切都在我的不知情下踏上了下坡路,甚至到了高考结束的那段日子了,我一度认识到已经什么都无所谓了,二十来岁那样没什么事儿就死一死吧。

但是在梦中那个天灾降临时的迁徙里我都放不下为你准备的生日礼物并带着一起跑了。

……啊啊啊日常语序混乱【抱住自己】

我也爱 @纯白色西岭千秋 你啊!

——To my lover,I'd never lie.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