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虫食月

曾经是凹凸卑微杂食全员吹,爬坑了,哈哈
媳妇儿是不能放手的,打死都不能放手的。

【凹凸世界乙女向】【凯莉x你】试图治愈【大概】

  突如其来的孤独,有感而发。


  学院向


  凯莉x你


  我流,大概


  短打,大概。


        就这样吧【】


  


  


  大概是前言


  我看夕阳下落,看它在云层后收起自己的余晖,周围微微的下了雾,一切都被朦胧了。不是很亮也不是过于昏暗的、让人觉得完美的天气。


  在这个没有什么风景的江边又是只有我一个人。


  完美而不完美。


  


  


  


  


  


  


  “你要去干什么?”


  你从卫生间回到空荡荡的寝室时,发觉凯莉已经回来了。你拎起自己的手提袋,随机了自己要听的歌,准备前往图书馆继续练画。


  “我去图书馆。”


  你回答着。


  凯莉微微挑眉:“我和你一起去,反正自己在寝室里也蛮无聊的。”


  你几乎下意识的想甩掉她,这样吧,就像以往那样,留下句随便后利用自己正常走路速度比别人快的优势甩掉对方——


  “……不了,我想自己一个人走。”


  你的拒绝让你有些意外,凯莉的表情里也有了少许惊讶,不过下一刻她便调整好了表情,在你还没有捋明白自己的反常前继续了像以往那样的笑容。


  “可是,我想让你陪我嘛~”


  理智在抗拒,我不想。不想在前行时伴随着唧唧喳喳的谈话,我只是想自己待一会儿。


  但是。


  没有人能拒绝冲你撒娇的可爱女孩子啊。本能说。


  而且你本不应该拒绝她——她是你的舍友,陪伴他人,理所应当。


  个屁。没必要,不值得,凭什么?她有自己的朋友,这分明是你自己平白无故的被利用去缓解对方的孤独,而此刻的你还是希望自己孤独一人的,不是吗?


  是啊,一边难受着此刻的孤寂,一边享受着独自一人的轻松。


  而这一切想法也不过是在转念间。你没有说些什么,因为还没有想好该怎么表达自己此刻的想法。


  该怎么说自己享受孤独,又不想孤独?


  下一刻,你看到对方拍了拍自己的床:“来,坐,要不要趁着时间还够,中午稍稍的睡一觉?”


  “或者,来一个抱抱?”


  你当然想要一个拥抱了。


  最好是环境安静只有自己和对方的那种。


        所以你没有考虑其他的什么了。


  这就是你下午课上迟到的原因√


  倒在床上和软软的女孩子的拥抱,不需要思考什么也不需要做别的多余的,只要享受这一刻就好。


  要不是凯莉不允许你是真的想逃了下午的两节课直接抱到开心√


  


评论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